close

我來自最普通的家庭,自然,我的父母是最常見的父母,他們是外來務工人員。是的,為了推銷自己的勞動養活自己的家人。也許在別人眼裡,他們是卑微,可憐的,但在我看來,他們收集了世界上大部分我尊重和人民的感激之情!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迎來了所謂的叛亂。我有時淡漠他們,有時大喊大叫他們,並把青春期作為一個合法的藉口,正常的反應,現在想來,我想我是太天真了,真是慚愧。是的,我的母親是削弱整個就是一個藥罐子,但我爸爸只是一個普通的木匠。你可以說,我的父親從家庭負擔擔著瘦削的肩膀。

是的,我的父親和他的吸煙和飲酒,但我們不知道的是,在小人物的底部,似乎總是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不滿,他們沒有足夠的資金來發洩,它可以只有分心醇的鬱悶。你可能會認為他不是個好人,但他絕對是一個好父親。他有時向我抱怨無聊在他的腦海,但我不完全理解,或不想停下來,要明白,父親累了他們的辛酸。我的腦海裡有一個深刻的畫面,也就是他的父親看著我,笑著說,“我的未來有出息的女兒,有人給了我更多的香煙酒。”因為當他的眼睛是光榮的,充滿希望,他似乎擁有所有的希望都在我身上寄託了起來。我看著他,我只是覺得他投案自首的壓力,但現在我覺得,似乎明白了父親的那顆心臟的希望。對不起,我的女兒不明白你!

是的,我的父親不喜歡這樣的紳士,彬彬有禮,富有魅力的好丈夫,好父親,好男人長相,但我父親是很簡單,很真實,他是我的父親,我的父親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總是笑臉相迎他人,尤其是當面對我的老師,他笑著回顯稍隆起,以示尊敬和感激,也希望我的老師能更關心他的女兒。我曾經是一個恥辱給他。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有了一些啟迪社會。是的,他是卑微的農民工,以及休閒服上學那天晚上送我的衣服,我投我爸的同學去看看不舒服,依稀記得當時我是低著頭看他。他不知道關於他的女兒的心思,他總是渴望防寒保暖虛擬問,鼓勵我要學會去加油。我可以說我被寵壞了,但孩子的心靈總是很小,只記得壞的不能記得很清楚。但現在想知道如何令人難以置信的天真和殘忍,它是唯一一個在世界全心全意愛他的心臟娜,是一個父親最真摯的愛,真糊塗啊,我不想到最後來追悔莫及。

對不起,爸爸,我遲來的意識和道歉。

今天,天氣不好,雨水不斷從空中落下,真的很舒服。但是,這一次我覺得可怕。 3:30我答應好從何而來?連人影都看不見,已經過了20分鐘,我開始抱怨,好了,估計不會來,反正下雨,我轉念一想,那些閃現由於下雨的事故案例我的心臟頓時升起了起來。我懷著不滿情緒一半一半害怕去澡堂,幸好有同學的陪同下,是不會讓我看起來那麼孤單和尷尬。

然而,在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冒雨,全身已經濕透了,真的很尷尬!是的,這是我的父親。他彷彿看到了我,跑了過來,只給我,“我找不到你的人,你現在要去找教室怎麼樣你,回來吧,食品估計是熱的呢。”然後,把我的手的衣服,並再次儘管再次趕到宿舍的雨,我帶著傘,想為他的保護傘,但他跑的喉嚨前,當時沒能喊出來,然後我拿起傘。綜觀早在濕的面前,我在一些模糊的面前,但最終遭遇了一回,不想讓他看到,可能有流量,但與雨水混合,有一個困惑。

後來......我看著我爸留下單薄的身影在陽台,才發現他是那麼孤獨,寂寞和滄桑。是的,我的父親老了,手​​繭充滿了令人震驚的,他仍然用她的衣服,但在那一刻,我感慨萬千。是啊,我和其他人不一樣,人的力量是遠遠我的房子後面,我和其他人如何嘗試一樣嗎?是的,這就是我不明白我的父母的根,我只是把自己與其他人一樣高,卻忘了我的父母......好吧,我給了他們多大的壓力啊通緝只是覺得悲哀!

他們說,父愛如山,但我想說的地方,父親是一座山可以匹配啊,它是那麼深,那麼厚,那麼傷心的人!

網站連結:

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