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都恍如昨日,雖然已經在過去六個月中,恍惚間就像在過去的幾年,我是如此喜歡她,想念她。說來也怪,我的心臟總是適合像,有它淡淡的遺憾和嚮往,也許這是一種愛,是一種適合的愛情,那種感情一直都有,很難說,只能偷偷埋在心臟,暗暗憧憬。

說來也巧,是一個同學聚會,我和她見面。但是,我們正在悄悄地打了招呼你的眼睛,我發現她隱約能看到我的眼睛是如此癡情,重點突出,像深情的眼睛蘊含著無窮想告訴我,她似乎濕潤的眼睛,像是那毛茸茸的眼裡流出淚來。我看她這樣,他扭過頭去,匆匆過去,當時我真的不能看著她,彷彿她和我一雙眼睛,因為有無盡的深情想說話。我只能這樣對她,是我關心她的原因。事有湊巧,我在這裡會見和她真的沒有,甚至要考慮的事情,她對我和愛早已成為過去的愛情,但在這裡,我遇到了她,怎能不勾起對往事的回憶。

她看著我這個樣子,去招呼其他同學,我回頭看她一遍,看到她熟悉的背影心臟像刀割一樣疼。也許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她,多年的等待,我成了不過是空的,她就像一隻鳥從我身邊飛走了,我想抓卻沒有抓住最後的旋空歡場比賽,並沒有得到任何東西。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管怎樣,她離開了我,當她消失了一樣,從喜歡,我不能趕上連個影子,在殘酷的離我而去,但現在她有一個形象出現在我面前,我也不怎麼感到意外。但在她眼裡,我發現暈倒,彷彿隱藏著什麼什麼,我想說,但他們不敢,因為情面面對面說話,我只是看著,看著她,反正那些誰已經成為過去時了研究會發生什麼,在做什麼?我笑了,樂呵呵地給她,她心有餘悸秘密,說:“你一定要做得很好”她還對我微笑著,呈現出你好的暗示。

然後,她沒和我說?說什麼?這是多餘的,即使我們說,那什麼,他們只是給了對方不當傷害的頂部。只有默默的祝福在我的心臟好,少一些麻煩。這些情緒都過去吧草草收場,現在該怎麼辦昇華呢?真的,我不想留下痕跡,但現實是什麼?可怕可怕的想輻條,錯過了這樣的連成一​​片山洪,作為應分享的心臟像串狀附著挑起,放鬆難以釋放。

弗蘭克又開了,花目前不絢麗的花朵。缺少圓,月亮是不是明月老。多少年過去了,愛的那些場景已經成為回憶悠悠忽忽,錯過了過去的美麗已被水淹沒,只留下一紙空白的記憶。真是眨眼間的眼睛,走到了盡頭,並在夜闌人靜真正錯過追趕。他面臨的清冷的月光哭,也後悔了嗎?它們已經成為了過去。

它已經過去了,怎麼還可以恢復,無論怎麼強顏歡笑,恐怕年底不禁發自內心的淒涼。多少世界無法彌補的不足妳深深的稀疏空心的想法,然後如何完成,你不能返回電流。在絞痛樣米斯奧蕾暗傷心種植。隱隱掛著淚珠,想起煙一縷。等到明白時,人已經是樓上空的,只有佛的照片為自己,面對寂寞歡酒。人吶?想像的那麼無辜的,現實情況並非如此,沒有人看到玫瑰,牡丹,芙蓉,玫瑰是美麗的,但你只能脫下可以休息並非如此。牡丹雖好,但有春天綠葉對愛情的背景是一樣的,不花,它可以賞月,還取決於環境的變化。

等到珍惜時間,已經來不及了,那苦味的味道只有自己。遺憾的是有多少愛失去了機會,但這是不夠的,珍惜自己,最終使得雞飛蛋打什麼都沒有。

美麗的青春已經成為過去式,但一切都將從頭再來,從不收拾不會丟失,但人還是真理。不能愛的人,他們提出了一個情人,愛人不這樣做,那麼是一個普通朋友,但一定要記住,不要去恨,愛是我們要發揚這個好,恨轉變為愛的最好的事情之一,你的生活會更快樂,更幸福。

 

推薦連結:

 

夢千年

真實的故事

相依相偎

一個純粹的痴戀

追逐思念的翅膀

lapo尊貴美容 

lapo尊貴美容

lapo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