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總是,總是以為冠,有些事情總是覺得委屈。總想說點什麼,但中途被打斷一些瑣事,或者並不想回答他的舌頭。要停止王語嫣,非常困擾。而晚上還是安靜的時刻,最好是寫點啥吧!

“奮筆疾書”,“喝醉了一位偉大的詩人,”我自然不能匹配這些瘋子。前段時間說體驗到寫作的快感,但現在它甚至被摧毀。但仔細想來一定的漲幅,仍然很有趣。我知道這種感覺叫做濃縮。

早些時候說,不是我擔心的人怨天,也不會是這些強大的表現。但它掙扎著這些天來,大腦“精神之旅”讓我畫了一下情緒。我常常在想那些著名作家常年累月,廢寢忘食寫的是如何堅持下來?我不禁引發的沉思和崇敬井。如果僅僅是為了提高稿費,一“字奴”和大人物筆。與我鄙視這種態度暫且不論,因為我認為最終被迫出來的東西是缺少了一點靈氣。前段時間我讀到一篇文章突然,文字的話“寫作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這讓我肅然起敬,也讓我找到了答案。

寫作不應該被視為只有當兒戲,寫他寫道,塗鴉。如果作為一個生活,每天都過,寫作,每天應該也不會停止。每一個作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願望,他們也與對生活,這些無形的態度顯露出來。如果你只是使用的態度來,生活技能,而且它一定是一堆紙的工作,沒有生氣,平淡無味。

往往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手和心臟一些作家,水到渠成。我想這可能是“靈感”這個奇怪的東西它的開始!

最近翻了一本書叫“清華北大不是夢”。這樣的事情是不是故事,第二章不華麗,但一些學校霸的經驗,學生可能只是翻翻吧。我剛才看到一個小文章,題為“中國慢談”,這正好抓住了我的眼球。這名叫荊素嗯燕,現在的學生清華大學學院的文章作者,看見她的語言表現著實讓我震驚。 150點在她的語文考試試卷148,這是逆天的那些清華北大的學生中,卻存在!她說,“我從小喜歡寫作,我覺得一個人能寫出好的作品是不可能不愛讀書,讀書是一個必要條件,提供模仿的金額,但光線不夠,你還必須學會模仿創作中的文字,寫東西寫的好,這麼多的人才,倒不如說,熟能生巧。“她能有現在的成就這番和固體寫作技巧真的很難得的太不尋常了。其地上寫讀好,自然分隔不開。為了達到很多想法必須有一定的了解。 “靈感”這件事將永遠不會憑空而現。但是這件事情是基礎從自身利益出發,也從一些艱苦的工作和實踐的一部分,但它是這種興趣在訓練的來源。寫第一件事情,我們沒有什麼可寫的,總不能老是自己編造的。我認為,我們必須在寫這本書,有主見的人學習。我有很多東西要學啊!

魯迅棄醫從毅然決定讓它成為一個世界級的作家。我一直認為魯迅為什麼這麼屌!從醫學一次性為什麼他的威力比醫學文獻如此成功,也許一開始就這樣的過渡將是一個“輕”了。也許你會回答我,讓我覺得有點太虛榮。其實,我知道:魯迅有這樣的成就,但他可能比我的更好,同時他也是一個關於它的腔愛國情懷,伴隨著很強的文學情感,再加上更好的寫作表達的時候,你可以很容易產生共鳴國家意識形態,我認為原因在於他尊重吧!因為我覺得魯迅著名的勇士這個真正的不關心,只是蕭條復明假罷了。魯迅的工作熱情也打動了人們,他說,“在那裡我是一個天才,我只是把別人的咖啡時間寫。”現在,我只能延伸到中國的民族精神的崇高敬意,我也沒有他的話。

中國當代文學郭先鋒不得不提的自然。他有這樣的成就和文學地位,自然令他們的文學劃分了傑出的貢獻是不開放。他的作品新穎,獨特,貼近生活。有人說,他年輕的時候,無論身在何處遊行將攜帶一個小本和一支筆,所以如果發現有趣的,或思想激盪有所感悟,他們隱約筆記,這是他多年的習慣,並且還為他提供了眾多的寫作素材,所以他寫的東西,他們會不空竭,總持股另有隱情。這確實應該學習的好習慣,但寫靈氣的作品有內涵,更為了生活經驗,一些大開眼界。但郭老鍥而不捨的精神是值得敬畏!

前段時間看到一個年輕的女作家叫蔣方舟寫的題目是“最好的大學”的文章。具體內容是相當記得了,但是還是相當有意義的順利讀取和魅力。我依稀記得一點點的小文本框旁邊的作家的演講,誰是頗有名氣的,但如果沒有中國作家協會的會員,我不是很清楚。這篇文章是寫他的入口之後,那麼她也算是一個知名的女中學生,因為清華異常前,她剛剛發布了他的第九本書。這確實讓我很少有它的崇拜者,也震驚了。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她開始寫在七歲的時候,作品繼續獲得業界的認可。本文寫作的天賦和前途的少年,等我不能是無價的,無論是文學界來,這和其他的開拓者,同時也為我增添了幾分寫入功率。我覺得寫的年齡是誣陷,並不需要,只要情緒,活力可以,我覺得青春是如此驚人的,所以天逆。

總覺得事情寫自己的心臟不形伇,放浪形骸之外。但我認為,現在很多東西要學,模仿,最終形成自己的創新風格。沉默或書面的文字,不亂不會是一個玩笑,但那些著名的學者,也不是一個稱號,它的精神還是要在敬畏,否則也不會流傳至今,被後人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