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沒有最好的財務管理方法,只有最適合這一維度投資者的財務管理方法。


有些人認為是買房子,另一些人認為是買股票和基金。 公眾說公眾是理性的,而女人說女人是理性的。

管理資金的最佳管道是什麼?

收入越高越好? 高回報與你無關。

如果有更高的收入空間,並將面臨更高的風險,那麼這並不是最佳的財務管理管道。

即使你選擇了一種低風險的財務管理方法,也意味著結果沒有高回報。

一般來說,任何財務管理管道都離不開收入、風險和流動性這三個因素。 三者相互制約、相互影響。 如果你放弃並得到一些東西,你就不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只有最平衡的方法。 囙此,投資者應該根據自己的財務需求選擇自己的管道。 其他人的管道,對其他人來說,可以得到更好的結果。 但這可能會適得其反。


雖然財務管理是一種個人行為,但大多數時候它必須上升到家庭層面。 財務管理就是對財務進行管理,包括收入、支出、保險、存款、投資、債務等。 這並不像購買某種金融產品那麼簡單,它涉及方方面面,所以在很多情况下都應該考慮資產配寘。

就我而言,因為我是一個謹慎的投資者,在考慮了必要的支出和應急資金後,我會將剩餘資金分成幾部分,分別投資於股票、基金、債券和銀行理財。 基金的比例有所不同,但投資基金的比例會稍大一些。 這完全取決於我的風險偏好和財務需求。 對我來說,我認為這是相對穩定的,但對激進投資者來說,賺錢的速度將非常緩慢。 對他們來說,這肯定不是最好的理財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