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妞妞收集了一些人們在互聯網上移動時踩坑的案例。 朋友們,要有預防意識。 不要步入無良搬運工的日常生活。

服務不滿意,售後危機

在家裡,你對服務不滿意,與師傅的溝通也沒有結果。 然後,在服務結束時,您仍然對結果不滿意,無法保護您的權利。 打電話給售後服務,售後服務會很平靜。

在另一種情况下,在服務結束,主人離開後,在你對軟件發表了不好的評論後,主人可以在軟件的背景中看到你的真實手機,給你打電話要求更改評論,甚至用知道你的電話家庭地址的話“威脅”更改評論。


正確的移動開啟方法:

這些情况非常糟糕。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選擇搬家公司之前,我們必須記住牛牛的六個提醒,選擇一家可靠、專業、無憂的搬家公司。 可靠的專業搬家公司,線上服務水平,售後權益保障有保障。

第二,如果你在搬家過程中真的遇到了一個無良的搬家師傅,妞妞不建議直接與師傅發生衝突。 語氣可以是柔和的,但措辭應該是强硬的。 你必須首先保護自己,然後用合法的手段來保護你的權益。

真實手續費,虛假手續費

@匿名

你不同意把主人搬走嗎? 其中一半被搬走了。 主人讓我跟著他們。 我來搬這些小包裹。 我太累了。 幫師傅搬完後,我的手都爛了。 我縫了六七針來和別人爭論。

正確的開箱搬家方法:搬家是主人全程負責,不用自己拿包裹。

@匿名

我最近幾天剛搬家。 我想省錢。 我打電話給一比特大師。 我和司機商量,說幫我搬東西。 當我到了五樓,我只需要再加100,然後我就讓他來了。 當我來的時候,我找到了各種各樣的理由來增加收入。 我說我很慢,這影響了他的下一個生意。 好的,我加了錢。 然後我到達目的地,開始行動。 我搬了兩次家。 我開始說我有很多東西,很累。 我不得不再加一次錢。 我忍受了。 最後,搬出社區後,我向我索要10元停車費。 我會生氣的。 不到一個小時。 社區門口有一個大字,上面寫著“免費”,所以我直接離開了。 車費是150美元,等我的費用+搬家的費用(我和他一起搬家,不是他一個人搬家)。 總共花了400英鎊。 我在其他平臺上看到的是兩個人幫你移動。 在整個過程中他們什麼都不做。 只要450,我真的很受欺負,但我會抱怨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