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婚姻法頒佈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對激動無動於衷。仔細看一看新的婚姻法,它可能不是很健全,也可能不是很令人滿意,但它有這個時代的合理性,有這個時代對不同群體的讓步。作為準備結婚或打算結婚的女性群體,最好仔細閱讀法律法規,確保自己的合理利益。

新婚姻法頒佈後,不僅引起了很多討論,也引起了很多焦慮。許多文章寫道,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一個女人賺不到好錢,她會被抓回家並在法庭上生孩子,她可以合法地生三個孩子;還有一篇文章說,年輕人不打算結婚,婚姻法的目的是什麼。

事實上,從我個人的觀察來看,新婚姻法頒佈後,對普通人的影響不大。當我應該結婚的時候,我仍然會結婚。我不想結婚,繼續單身。正如國家頒佈了第二胎自由化政策一樣,我們周圍的人會生想要生的孩子,不想要生的就不會生。想要生孩子的家庭在生第二個孩子之前會儘量生幾個孩子。

然而,作為這個時代的女性,我們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損害我們的合法權益。雖然我們現在處於婚姻狀態,但我們將來會離婚再婚,還是我們的孩子會面臨這樣的問題?

囙此,本文總結了女性婚前應做的三件事,以供所有親屬參攷。

1.存錢買自己的房子。

許多想通過婚姻提升到下一個層次的群體基本上可以休息。

無論男女,婚前財產和婚後父母給予配偶的財產與你無關;房地產證書上有你的名字沒什麼。只要你不買房,房子就與你無關。

如果是你的,那就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也不是你的。加上你的名字不是你的。

我認為這部新的婚姻法很合理。女人不必擔心男人家的房子。男人婚前買房後,女人結婚並搬進去,即使是合法同居和合法租客關係;男人不必擔心女人家庭的財產。你知道,有很多無恥和惡毒的人。他們專門尋找城裡的獨生女,計算女人和她父母的財產,幻想他們可以被女人交出,然後在吃了女人的財產後就可以交出和離婚。

你看,新婚姻法頒佈後,上述惡意基本消除了。除了少數真正沒有頭腦和智力的人外,其他人基本上可以平衡普通男女之間的夫妻財產糾紛。

計畫節儉生活並與男朋友和女朋友一起買房的年輕男女也可以休息一下。

 

推薦連結: 銀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