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我只有,那就是我的夢想,我的幸福。直到現在只是醒來!放棄,為什麼不是一種幸福。
在這種情況下,
你說了。我很花,其實不是,只是流亡的靈魂本身。因為放棄了最愛,什麼可以讓我關心...
在這種情況下,
我過去學習有整個童年,但不得不使用整個青年償還...
在這種情況下,
十年了,長時間眨眼睛沒有青春! 。 。
在這種情況下,
我學會了放棄整個青春!直到現在我什麼也沒有,遺憾嗎?沒有!只是有點遺憾...
在這種情況下,
命運,誰敢說他可以關於自己的命運。一旦我們天真,不是關於自己的生活,而是責怪!
在這種情況下,
回頭看,一個孤獨的痛苦,也是一個甜蜜的微笑,已經夠了...
在這種情況下,
人生是一場旅程。經過一段時間的風景,一段時間。所以你沒有他們的好奇心,那麼你的心是老了!這時,唯一的慾望可能是平的,直到黑髮成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2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